南屿没酒窝

想得却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岳:那你们有没有 就是一件事情让你 就是激动的睡不着觉就是这一年里发生的

洋:没有 已经过了那个年纪

岳:其实我也是×2(超:我有)干啥都没有睡觉重要

洋:你看小弟就有对吧 (超:我有了)小弟讲一个

超:就是出道当天(岳:啊~~)就是出道前一天晚上 其实(洋:行 我也有 我也有 我就出道当天非常激动)……然后到了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然后就感觉所有事情都涌入到脑子里边

岳:就过了一遍 过了一遍电影

超:看了两边电影 岳:看了两遍电影 回放了一遍

洋:两遍电影演完之后就开始真正走向自己的梦想了

岳:就开始演自己的电影  

洋:对 其实对小弟来说是 因为小弟今年才刚18岁嘛 其实我觉着 今年对小弟其实才更重要 从十七到十八人生的(超:唉~)一个转折点  可以和三个这么不靠谱的哥哥一起

岳:其实这个事儿 确实 这一年 十七岁到二十岁跟四十岁到四十三岁真的是不一样的可能经历的东西 可能想法的变化 (凡:那你今年贵庚)

岳:其实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其实这两年对我来说是一个逆转的过程 你知道吧 (洋:人生转折)不是 都不是转折了 应该在我看来是有点儿颠覆那种感觉

凡:老岳外表年纪现在像二十五 二十四 这个心里年龄已经开始往四十走了 其实已经开始老干部风范了

洋:这两年怎么说呢 有一句歌词可以形容 你这两年的一句变化 “你说的黑不是黑 我说的白是什么白”

岳:嗯~~行 感谢洋洋这个用一句歌词来总结了一下啊

洋:因为 我是你的眼(合:哈哈哈~)灵:我的妈呀

岳:你是我的眼  就开车的时候对不对(洋:看着点  撞啦!)多了一个眼


评论

热度(51)